“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祖鹏阳 时间:2021-07-09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学习新时代共产党人使命,将党史精神转化为前进动力,管理学院于2021年7月8日10:00在2号楼305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回顾百年党史,筚路蓝缕,展望新百年征程,新机遇与新挑战并存,新使命任重道远。会议上,唐云同志、丁向育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内容,张小雁同志领学“走得再远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内容,再次明确了我党新百年目标,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接着,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相关视频,重温党史记忆,感悟共产党人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最后,张小雁同志深入分析我院各党支部工作情况,就党委委员会工作做出指示。她强调,学院党委工作要联系基层支部,加强与各支部之间的沟通,拓展沟通渠道,力求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工作顺利进行,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质提效。

“行百里者半九十”。百年伟业彪炳史册,面对新百年的征程,更不能骄傲自满。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院党委委员会对党史的学习能力,铭记初心,激励其奋斗进取、奉献师生,为我院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组织的发展和教育事业的进步尽心尽力。

(管理学院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