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习“坚守初心、为国奉献”张富清的故事 ——“清风话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瑞霞 时间:2021-05-21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1年5月20日14:00时,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在教学2号楼209会议室进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五场“清风话廉”主题教育,即“坚守初心、为国奉献”张富清的廉洁故事。

管理学院张瑞霞老师带领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张富清同志简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71年党龄,见证绝对忠诚”、“弘扬无我无私的英雄本色”方面阐述张富清在清风廉洁方面的表现。

张富清同志一生清贫,不给国家添麻烦,也不让家人占公家的便宜,张富清不许子女亲属在他工作过的单位上班,甚至不许跟他一样有高血压的家人吃他享受公费医疗的降压药。老人的儿孙中,没人沾过他的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把小我融入大我、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真正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