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纪录片《共产党人党史篇之“天若有情”》

作者:王洁 时间:2021-05-14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党史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守得初心,砥砺前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5月13日下午14:00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共同观看党史题材纪录片《共产党人党史篇之“天若有情”》,会议地点在2号楼209会议室,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主持。

会上,王培培老师首先为大家简要分享了影片中这些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随后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共产党人党史篇之“天若有情”》。影片不仅介绍了黄竞西、瞿秋白、杨开慧、刘伯坚等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还生动展示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以初心为明镜,以历史为明鉴。通过观看视频,使广大教职工党员对党史加深了认知,对党的初心和历史使命有了更准确的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爱党爱国、奋勇争先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最后,张小雁书记强调,我院教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根本,在自身岗位上发挥学习党史的能动性,时刻铭记:有国才有家,有党才有国。只有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教师的重任,对党和国家永葆信心,甘于为国家、为人民、为学生奉献一切,才能肩负起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任,引领学生成为有志、有德、有才、有责的时代新人。

(管理学院 王洁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