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并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作者:张瑞霞 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我校《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文件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增强教师廉洁自律意识,4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号楼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廉洁自律专题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书记张小雁同志支持,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副院长唐云老师、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教学秘书丁向育老师和全体教职工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张小雁书记宣读了学校纪委对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的工作纪律和学校《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文件内容,并对行政人员、教师、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进行学习。分别由院长与党总支书记与辅导员、行政人员、教师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参与人员广泛,形成了分布管理、层层落实的格局,达到了院内全覆盖。最后,张小雁书记指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时刻牢记“底线”、“红线”,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的各种行为,不违背党的方针政策,不参加违背职业道德的不文明的活动,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堤坝。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和廉洁自律承诺书的签署,使与会人员又一次深刻体会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尽心尽责做好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做之事。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