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党史专题活动

作者:王洁 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郭梦珂

“知史爱党,知史明责”,为进一步激励我院师生的爱党爱校情怀,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日常的教学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于4月15日下午13:50在209会议室召开学习党史专题活动,由张小雁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为契机,视频以“中国共产党”第一人称的新颖独特形式向全国各族人民述职,从嘉兴红船到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从结束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历史、开展土地改革、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再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走过了艰苦奋斗的一百年,走过了砥砺奋进的一百年,党的领导在指引全国人民争取民族解放和追求民族复兴方面扮演了决定性作用。与会党员在观影后表示获益匪浅并且深受鼓舞。

随后,与会同志针对党的历史学习开展分享和讨论,主持人表示,深刻学习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作用,也对在教学和工作中不忘初心、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供了精神指引。与会同志也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共产党员铭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方式,希望能举办更多的活动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百年华诞。

(管理学院 王洁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