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四党支部和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培培  摄影:王培培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树立勤奋读书、热爱读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四党支部和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联合于5月30日在在腾讯会议开展读书班主题教育。此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培培同志主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四党支部和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培培书记说,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要求。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与《共产党宣言》”微党课视频,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一书问世和中国共产党诞生的紧密联系和必然过程,并了解其时代价值与现实意义。王培培书记强调,筑牢理想信念,就要研读经典著作,最有效、最管用的方法就是研读《共产党宣言》。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共产党宣言》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富矿,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在《共产党宣言》的指引下,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思想,敢担当的共产党党员、干部。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