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淯佳  摄影:王淯佳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5月26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305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昭惠老师通过《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一些内容为支部党员同志讲述了读书的重要性,读书班将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课题展开,让党员同志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课件的形式告诉同志们《习近平著作选读》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进程,集中反映了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同时们意识到思想就是力量,激发同志们读书的积极性,通过活动,培养我们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他们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使我们从书本中寻找到生活好榜样,净化自己的心灵。引导我们与好书交朋友,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为营造书香校园奠定基础,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思想指引。

通过这次读书节活动,促进了同学知识更新,思维活跃以及思想觉悟的提高!最后,李昭惠老师表示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督促党员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再接再厉,发扬好的作风,改进自身不足,做到组织和思想都入党,用实际行动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引导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