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梦丹  摄影:李梦丹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2023年5月23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在管理学院二号楼2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程华斌、组织委员夏雁兵以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华斌主持。

大会伊始,党支部书记程华斌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宣布到会人数符合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要求。

会上,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转正申请书的宣读,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进步,同时也能够正确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之后将加进改之,表明了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树立坚定的信仰,积极拥护党组织,为党的事业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接着,与会党员的举手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本期预备党员可以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党支部书记程华斌对大会作总结发言,对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与会其他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党支部全体成员严于律己,在广大同学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为我院后续党员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我院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