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柯云  摄影:朱柯云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5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在教学2号楼307召开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华斌组织,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集中学习,支部组织委员夏雁兵和支部宣传委员朱柯云参加会议。

会议上集中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的感悟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支部书记程华斌强调,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教育,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读书班学习交流,切实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与工作成效,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