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三党支部开展读书班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宋天奇  摄影:宋天奇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为引导、促进党员同志爱读书,读好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三党支部于5月29日在教学2号楼305会议室开展读书班主题教育。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天奇同志主持,组织委员王倩、宣传委员朱梦雨参加。

宋天奇说,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多读,精读”的总要求。今天研读《共产党宣言》就是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会上,大家分别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和体会。读书班活动重温了红色经典,是一次马克思主义的溯源之旅、共产主义信仰的初心之旅。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政治信念。让我们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思想,敢担当的共产党党员、干部。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