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开展反邪教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昭惠  摄影:李昭惠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3年4月12日中午1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反邪教主题活动在腾讯会议成功举行。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昭惠老师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讲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是怎样骗人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会议开始,首先播放反邪教相关视频各位党员同志互相讨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最后由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昭惠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再次强调邪教的危害性并督促各位党员同志遵守党规党纪。

通过次此次反邪教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同志参与反邪教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反邪教宣传活动中得到充分发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