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二党支部召开“筑牢反邪教防线,共建平安家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亚楠  摄影:李亚楠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进一步增强大家对邪教的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4月12日下午12:30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二党支部在教学2号楼305会议室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唐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李亚楠老师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明了邪教的危害,由浅入深强调了我们应时刻加强精神建设,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活动通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让大家在观看视频中对反邪教知识有初步了解,通过对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和相关反邪教安全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引导在坐坐党员树立远离抵制邪教,同邪教作斗争的意识,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反对邪教,远离邪教。

通过本次反邪教活动的召开,支部同志了解了邪教的危害,剖析了深层原因,提出了处理对策,明确了努力方向。倡导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精神,是战胜封建迷信、愚昧落后和各种伪科学、邪教的根本方法。相信支部同志一定会带着极为饱满的热情由己及人像大家传递反邪教的正确思想,共筑平安家园。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