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董晓雨  摄影:董晓雨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进一步深化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增强师生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校园氛围,2023年4月14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刘宪同志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以及邪教是如何危害我们的身心健康,针对此现象我们应将如何远离邪教组织。

支部书记刘宪指出,高校作为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的殿堂,承载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接班人的重任,更应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将反邪教宣传工作纳入反邪教整体工作中,加强统筹谋划,有序推进。

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不同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社会思潮多元多样多变的情况下,我们更应提高高校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现实紧迫性,把开展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教学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之中,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科学思想,认识邪教的政治危害、社会危害,提高防邪、反邪意识和能力,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