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提升凝聚力——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俊  摄影:冯俊  来自: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21日下午13:00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教学2号楼209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董芳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董芳芳首先介绍了2023年4月3日在北京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从教书育人工作实际出发,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在教书育人中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