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陶军利  摄影:陶军利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实际,逐级落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宣传工作。2023年4月13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2号楼209会议室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玲玲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全体参与。

首先,支部书记李玲玲同志针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三个话题进行了系统地阐述。其生动形象的讲解直击邪教组织的软肋,让全体党员对邪教组织的本质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强调邪教组织对大学生的危害性更大,呼吁一定要做好大学校园反邪教组织的有效宣传工作。

其次,李玲玲同志围绕“如何识别邪教”、“青少年如何防范邪教”、“高校如何防范邪教”三个问题,结合中国反邪教工作的法律法规,提出了“勇于对邪教说不”的号召,并提出了及时预防、及时发现、及时制止的防范要求。

最后,经过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反邪教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是一个长期的任务;不断加强大学校园反邪教组织宣传有益于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决不能放松对邪教组织警惕,要把一切邪教组织的危害行为扼杀在萌芽之中;绝不让校园这方净土成为邪教组织生存的空间。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