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艳胜  摄影:郭艳胜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2023年4月13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2号楼209会议室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的共同梦想。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把党和国家工作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奔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不断深化认识,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概括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这5个方面的中国特色,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一条康庄大道。

集体讨论中,全体党员教师纷纷发表学习感言:新时代、新发展、新局面下,作为党员教师应该自觉地继续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认识“中国式现代化”,增强理论性和政治性修养。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在学院和学校的实际工作中付诸行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支部的党员教师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凝聚共识,坚定了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