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葛仁琳  摄影:葛仁琳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增强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与2023年4月13日19:00在2号楼208会议室开展了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支部书记王洁老师,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此次会议,本次活动由徐宁同志主持。

组织委员徐宁同志在活动上通过图文并茂、穿插教育视频等方式为学生讲解反邪教知识,同时还与同学们进行知识互动问答(反邪教知识)以及观看宣传展板,最后进行了课堂讨论和感想交流,在寓教于乐的结合下呼吁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自觉防范邪教,同学们积极发言,用生动鲜明的事例警醒大家要自觉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远离邪教侵害。

最后,王洁老师对反邪教知识宣传内容进行了总结,让师生更加明确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等知识,揭露了邪教践踏人权、扰乱社会治安、破坏社会稳定的本质和危害。宣传科学精神,用科学知识来武装师生头脑,使之信科学、讲科学,并倡议全校师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为校园营造了崇尚科学、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平安环境,使校园成为反邪教的一方净士,为祖国的花朵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