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反邪防线,共建平安校园--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党支部和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贾静静  摄影:贾静静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增强同志们认清邪教、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增进健康、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4月11日中午,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党支部、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以“筑牢反邪防线、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徐学青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徐学青老师介绍了邪教相关知识:邪教以其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思想迷惑青年,毒害社会,产生极其恶劣的影响。他提醒同志们一定要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在学习和生活中提高警惕,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共同打击邪教活动。

活动中,徐学青老师通过播放反邪教视频,向大家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他利用PPT为大家讲解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的危害、邪教骗人伎俩,教育大家如何保护自己、远离邪教,引导大家筑牢反邪防线。

活动最后,徐学青老师向同志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升辨别力,提高识别邪教的能力;二是加大宣传力,党员同志要带头向班级同学积极宣传反邪教知识;三是保持理智力,一旦发现周围有同学误入邪教的泥潭,及时和老师联系,采取正确的措施实施救援。

通过此次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使同志们对邪教的危害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志们抵御邪教能力,为进一步共建平安校园、创造良好育人环境筑起了牢固的防线。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