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与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联合举行反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华斌  摄影:程华斌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贯彻落实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增强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美好氛围,2023年4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在教学2号楼305召开以反邪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会议由中共预备党员段秋月主持。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程华斌强调本次反邪教宣传教育的目的和具体要求,进一步点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反邪教法律法规,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崇尚科学,紧固思想防线,提高警惕,抵制邪教。鼓励同学们多参加防邪反邪教育活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邪教组织。段秋月同志领学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及其基本特征,结合实际揭露其危害社会、危害人民的不法手段,突出了抵制邪教的重要性,各党员同志就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展开交流讨论。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反邪教纪录片,清醒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与破坏力,增强了与邪教斗争到底的信念。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认清邪教邪恶本质,坚持与邪教划清界限。积极抵制并打击邪教,认真学习反邪教法律法规并积极宣扬反邪教知识,宣传科学、呼吁广大师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分辨能力,为反邪教法治宣传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