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二党支部书记讲授“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迎雪  摄影:刘迎雪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5月10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迎雪在教学楼2号楼305开展专题教育党课,全体支部成员参与。

课上,支部书记刘迎雪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观看文化自信自强的相关视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突出优势,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立足中国现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新形态。

支部书记刘迎雪做出总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真正认识到中国是一个拥有五千年文化的礼仪之邦,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兼济天下的理想抱负、有何以家为的报国热情、有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这些价值观念扎根于中华文明的传统,也是我们向全世界弘扬中华文化的突破口。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以这深厚的文化感到骄傲,积极向全世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文化自觉到文化自信,再到文化自强,在我国经济、外交、军事工业、科技不断提升的同时,相信中华文化也必然重新迈向辉煌!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