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讲授“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石豪杰  摄影:石豪杰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管理学院旅游党支部于2023年5月10日在管理学院2号楼305教室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昭惠老师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昭惠老师为支部党员同志讲述了人民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当下我国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响应能力;二、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三、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同志意识到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并且认识到了人民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