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书记讲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雯娜  摄影:孙雯娜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水平,5月9日晚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培培围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这一主题进行学习和交流研讨。

王培培书记在党课中提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清楚中华民族近代以来的伟大梦想,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深层次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的本质,同时也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党员应当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要积极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