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讲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英豪  摄影:李英豪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支部党员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程华斌于2023年5月11日在2号楼208为支部全体成员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讲授了一节生动党课。

课程中程华斌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就“两山论”理念的发展历程、时代价值、以及践行“两山论”的主要建议等内容开展深度学习,并观看了《“两山论”引领美丽中国》主题视频重点学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的实践探索方法。提出,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两山论”,推动实现其时代价值。

程华斌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具体地回答了当代经济和生态环境发展的问题,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生态观的新的思想境地,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环,要求支部成员厚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积极开展工作,坚持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快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切实强化了我支部全体成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利于促进其树立高度的思想意识,紧密团结在党的旗帜下矢志奋斗,为高效发挥我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为筑牢绿色发展观、推动构建“人与自然命运共同体”有良好意义。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