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梦丹  摄影:李梦丹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结合实际,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于2023年2月21日下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梦珂主持。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开展集中学习。我国文化建设在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中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今后,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党员要进行自我教育,提升自身文化素质。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自身优良的文化素养,为文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为全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深入查摆问题,党员逐一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刻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随后进行了党支部民主评议。

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他表示,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增强党内团结,使党员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通、弄懂、做实,将理论学习与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加强整改落实,将剖析出的问题、措施进行实施和改进,不断完善自己;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的引领作用,团结广大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员将会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条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中。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