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昭惠  摄影:李昭惠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3年2月19日晚8点,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腾讯会议成功举行。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昭惠老师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视频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其次包括支部书记李昭惠老师在内的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诚恳的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然后由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昭惠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督促各位党员同志遵守党规党纪。

会议最后每位党员同志填写民主测评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

通过此次大会,使得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犬帮助。希望以后能够更多的开这样的会来不断的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