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贾慧静  摄影:贾慧静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贯彻落实管理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2年2月22日11时,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五党支部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紧密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张瑞霞同志、组织委员王洁同志、宣传委员贾慧静同志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瑞霞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发言提纲,认真对照检查,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瑞霞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对照检查带头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王洁和贾慧静同志发言,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六个带头”的要求,认真查摆、深刻剖析,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严肃活泼,收到预期效果。

张瑞霞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我们都是光荣的共产党员,思想上要跟党走,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工作中要“影响一批人,带动一批人”,经常关注国家和学校的发展,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和生活面前要有自信心,做事要有决心,注重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要求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配合并协助学校做好工作。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同志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我们相信在新学期,支部同志带着极为饱满的工作热情一定可以推进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