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宝山  摄影:孙宝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根据升达党发[2023]1号《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结合支部实际,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2月6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祖鹏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祖鹏阳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明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为进一步增强全党同志的党性,发扬党的优秀传统,我支部党员根据自身近期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总结和发表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学生党员从政治思想、工作态度、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在此过程中大家认识到应增强自身忧患意识,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对时事的关注度。

随后,祖鹏阳同志再次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意义。要勇于直面问题的所在,培养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使支部党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最后一项,进行2022年度民主评议。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评价。最终获得优秀的党员同志是:祖鹏阳、任素伟、夏雁兵、董展博、唐占江、马欣怡、陈红宇、孙宝山。支部其他同志表示向以上八位同志学习,同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努力,真正体现出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分析并找出了自己的问题所在,一定程度上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更加坚定了党在心中的地位。最后祖鹏阳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完成学生义务,同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群众中发挥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