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小锋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2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2号楼2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由王小锋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通过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二十大通过的新党章,然后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大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中,支部书记董芳芳同志对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接着丁向育、唐云、王玉杰等党员同志对照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就理论学习、教学工实践、组织生活等方面客观全面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会党员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然后,董芳芳书记明确了民主测评的具体要求,支部成员根据实事求是原则,客观公正的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最后,董芳芳书记强调,会后支部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内容,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希望大家能将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成工作成果,在新征程上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成绩。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党性建设,增强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管理学院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小锋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