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贺娜  摄影:贺娜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2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纪律委员王军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学院职正路书记以党员身份围绕自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与学院的教科研活动融合、工作调研等方面带头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李玲玲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郑钊、刘欣、王军旗、蒋杨鸽、石娇等全体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剖析检视,深刻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与会党员客观公正的进行了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严肃认真、不遮不掩、气氛热烈,查清了症结根源,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