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举办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林格格  摄影:林格格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为增强党员的民族意识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2月6日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以“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员林格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议首先由林格格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传统节日的讲话,作为此次活动的开场。随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舞蹈《唐宫夜宴》,欣赏中国传统文化美剧,感受唐宫夜宴的魅力。

其次,本次会议进行了中国传统节日习俗的普及。林格格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的知识问答和抢答活动,寓教于乐。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以春节为代表的传统节日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和重要的价值观念,更加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祖鹏阳表示:以正确的价值导向引领民俗流变,有利于绵延和承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我们共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造性发展,充分彰显其时代价值和永恒魅力,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