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旗渠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雯娜​  摄影:孙雯娜​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深刻领会、弘扬并践行红旗渠精神,11月19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弘扬红旗渠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张瑞霞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腾讯视频会议,支部书记王培培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这些革命创业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开展专题教育,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但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在支部书记王培培的讲解下,我们亲身感受到红旗渠工程修建的艰辛,深刻领悟到历经十年的艰苦奋斗,客服重重困难和挑战,千人千双手,万众一条心,在太行绝壁上修筑人工天河红旗渠,结束了没水喝的苦难历史,造福林县人民,孕育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的红旗渠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王培培对党支部成员做出以下要求:“在新的征程中,红旗渠精神依然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依然是我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宝贵精神财富。”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