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昭惠  摄影:李昭惠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8日在线上召开了“弘扬红旗渠精神,庚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有李昭惠老师、李裔辉老师以及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一、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红旗渠精神相关视频,学习新的理论政策。二、部分党员同志观看后积极主动分享心得和感悟。三、旅游党支部书记李昭惠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要求党员同志要自觉学习红旗渠精神,观看红旗渠精神相关视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弘扬和学习红旗渠精神,做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正以其与时俱进的精神品格,源源不断地为我们提供着乘势而上、积极有为、团结奋进的精神鼓舞和价值引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的正能量。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