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贾茗文  摄影:贾茗文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管理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1日晚召开关于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的线上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该会由徐学青书记主持,行政秘书许广庆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一开始,徐学青书记带领党支部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的重要讲话,并在会上一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上、下两集)。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用好鲜活历史教材,深入挖掘时代价值,将其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

会议最后,党支部成员就今天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了红旗渠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强化了支部成员的学习意识、使命意识、奋斗意识。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