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梦超  摄影:朱梦超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了深入学习红旗渠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升本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1日在线上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丁向育老师,刘迎雪老师以及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一、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二、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三、部分党员同志观看后积极主动分享心得和感悟。四、工商管理专升本第三党支部书记刘迎雪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党员同志提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不过时。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红旗渠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践行好。以自身行动推动党员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