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雯娜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党支部于2022年5月15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支部书记王培培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视频,通过观看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想担当使命任务,就要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最后,王培培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并对新时代学生党员同志提出“在未来的生活中,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孙雯娜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