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秦童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5月16日下午13点,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召开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梦珂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预备党员秦童带领大家了解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影响,特别是7月20日郑州市遭受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害共造成河南省150个县(市、区)1478.6万人受灾,因灾死亡失踪398人,其中郑州市380人、占全省95.5%;直接经济损失1200.6亿元,其中郑州市409亿元、占全省34.1%。

随后集中观看河南郑州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实防汛救灾措施,加快恢复重建。

最后,针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件,党支部成员一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分析在此次事件中的问题与不足。党员结合个人情况,在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坚持底线思维、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等方面着眼,对照剖析深刻,问题查摆精准。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端正思想态度,提升认识,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市唱/图 秦童/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