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青年——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5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寒月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弘扬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举行了五月份党日活动“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时代青年”。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由预备党员徐萌萌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历程,同时对五四运动以及五四青年节的意义进行阐述。让广大党员了解五四运动是1919年青年学生组织的爱国运动,五四青年节固定成一种文化符号,具有象征意义。随后通过五四青年英雄、中国UP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三个视频来领悟新时代青年的要求,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只有坚定不移跟党走,心怀大我,勇当大任,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才能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青春贡献。

张寒月/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