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举行“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安荣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3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育党员青年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引导党员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5月13日中午12时在腾讯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由王淳颖同志主持,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学习、价值观、创新、担当、奋斗”五方面进行阐述。特别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发展目标就有远远不断的强大力量。”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微视频—《百年乐章中的青春交响乐》,致敬有伟大创造力的老一辈青年。最后线上展开了五四党史知识问答,支部党员积极踊跃,为本次会议画上完美的句点。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无不时刻警醒着我们不忘初心,努力前行,牢记使命,弘扬青年人的雄心壮志,彰显青春风采。

安荣康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