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举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安荣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5月13日中午,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支部书记祖鹏阳同志主持会议。

祖鹏阳同志介绍了我支部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进行“六查”,一查是否做到“两个维护”,二查是否对党忠诚,三查底线思维,四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查能力是否缺失,六查突出问题,对查出的问题分类整理。要求支部党员以案为鉴,深刻认识支部开展“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全体党员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深度刨析,并提交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个人剖析材料。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夯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有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为支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安荣康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