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林娜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吕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党员深刻理解把握省委的战略意图、战略决策、战略举措,凝心聚力锚定“两个确保”、服务推进“十大战略”,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于4月13日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相关精神。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李裔辉主持会议。

会上李裔辉老师介绍了我省实施“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并结合乡村振兴、创新驱动、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等与旅游专业发展紧密相关的战略进行深入讲解和分析,使老师们对今后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改进方向看的更加清楚。接着,每一位老师针对“十大战略”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大家一致认为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为河南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找到了路径。

通过此次学习,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对“十大战略”的相关内容和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的定位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将在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实施“十大战略”中彰显更大作为。

陈林娜/文 李裔辉/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