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十大战略”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安荣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认识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4月13日19:00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十大战略”专题学习视频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

首先,胡淞同志在介绍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础上,从“十大战略”的内涵、特点、学习体会三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领悟“十大战略”精神。“十大战略”是河南推动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举措、新路径,准确把握和到位落实非常关键;“十大战略”集中体现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河南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是顺应河南经济发展阶段性规律,解决制约现代化河南建设短板瓶颈的重大战略决策。

此次会议,我支部青年党员收益颇丰。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十大战略”精神,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善于观大势、谋大事,谱写新篇章。

安荣康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