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组织学习河南“十大战略”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德胜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最新要求,践行“十大战略”,深化支部党员的思想,提升党员的专业能力,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组织于4月14日在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微信群召开河南省“十大战略”主题会议。参会人员:吴文妍老师,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会议分为三部分:一、观看河南省“十大战略”视频,全体党员同志线上观看“河南省委十大战略解答视频”;二、党员同志分享感悟,观看视频后由党员同志分享对“十大战略”的认识和心得;三、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吴文妍老师发表自身对“十大战略”的认识,并对会议做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视频观看和集体讨论之后,深入学习了“十大战略”的内容,“十大战略”集中体现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河南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是顺应河南经济发展阶段性规律,解决制约现代化河南建设短板瓶颈的重大战略决策。符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核心要义。全体党员也将把自己的学习心得转化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方向,不断的提高自己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能力。

李德胜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