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举行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飞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了让支部全体党员感悟优秀共产党员身上闪耀的党性光辉,感受榜样给予的无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8日13:00在二号楼305召开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唤醒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党支部书记郭梦珂同志及全体党员。

本次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阶段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张桂梅、王书茂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专题纪录片,深入了解了三位优秀共产党员成长为新中国的建设者、把一切献给党和人民的心路历程。

他们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的爱国情怀,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高尚情操,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了党和人民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自始至终把人民和国家的利益放在首位,在乐于奉献、敢于担当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共产党人的誓言,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在支部书记郭梦珂同志的引导下,共同探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如何更好的贯彻和传承党的优秀精神和传统。通过踊跃的发言和激烈的探讨,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不忘肩上扛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始终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担当有为,为国家民族的复兴添砖加瓦,共同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管理学院 图文/刘飞龙 审核/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