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唤醒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梁淑芬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吕园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铭记光辉历史,加强教师的思想道德建设,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召开了“唤醒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当日活动由旅游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裔辉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书记李裔辉同志给大家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活动具体安排。

首先,李裔辉书记给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当日活动的意义和作用,并带头学习了“四史”之一的社会主义发展史。随后梅华老师、李双老师、吕园老师等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每个人学习了社会主发展史的历程、阶段、主要成就等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李裔辉同志从党史发展、教书育人、课程思政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鼓励大家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汲取党和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加深了社会主发展史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开拓了课程思政的思路,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努力的方向。

                                                                                (管理学院 梁淑芬/图文 唐云/审)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