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董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加强师生思想道德建设,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于2021年9月16日下午14:00通过钉钉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工商管理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活动,活动由董飞同志主持。活动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讲话,深刻领悟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文化根脉;接下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文件内容,并引导全体成员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进行相关政策文件深入研究,加强政产学研用相结合;随后全体成员共同赏析了河南卫视文化类节目《七夕奇妙游》片段《龙门金刚》,领悟中华文明、传承大河文化;最后由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支部书记董芳芳同志进行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全体成员的文化情怀,加强了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了自身的文化自信,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更要坚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代代相传。

(管理学院 董飞/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