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及专升本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萌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把握传统文化,将之与党史、与时代结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党支部联合举行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党员自主学习红色故事,认真查找资料并阅读,思考红色故事中所体现的传统文化精神,然后将自己的学习感悟认真书写下来,记录自己学到的知识,并拍照分享于党支部群中,和大家共同学习成长,阅读百年党史中洋溢着优秀传统文化的红色故事,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

中华民族数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灿烂的传统文化,我们要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背景下,党员更应深刻把握传统文化,将之与党史、与时代结合,方可更好的提升人生境界,我们要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

(管理学院 徐萌萌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