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党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文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和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13日上午,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召开党史专题研讨会,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支部书记吴文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代群同学主持。

首先,由党员李娜、薛文雅、盛梦晨、王凯龙四位同志分享自己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或者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最喜欢的一段话,并说出自己的理解。

其次,通过观看小视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学习四史后,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怎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在微信群里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们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开了新思路,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管理学院 吴文妍/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