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党支部召开党史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文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1年8月20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旅游党支部在微信上召开了党史分享会,参会人员有旅游党支部书记吴文妍老师,以及旅游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员代群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党员李娜、薛文雅、盛梦晨、王凯龙四位同志分享了自己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或者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最喜欢的一段话和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第二项,由全部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学习党史的心得,以及今后该如何做好学习党史工作的分享。

会议第三项,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并请党员同志发表观看后的感悟。

最后由旅游党支部书记吴文妍同志进行总结。

此次党史分享会的召开,让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砥砺奋进、接续奋斗,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管理学院 吴文妍/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