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董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晴晴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于2021年7月5日下午在2号楼209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本次到会党员率达到91.67%,符合选举要求,到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又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由董芳芳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乔焱宁同志任组织委员,李鋆同志任纪律委员,董飞同志任宣传委员,王玉杰同志任统战委员。

党支部书记董芳芳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党百年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服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管理学院 董飞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