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乔焱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7月5日下午三点,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党员同志汇聚一起开展党史学习民主生活会,每位党员同志都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感受和体会。

教研室主任董芳芳老师指出,一百年来,在应对各种困难的挑战中,中国共产党锻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用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作为一名党员和培养下一代接班人的人民教师,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责任意识,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创新,敢于创新,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克服各种困难,为国家培养有质量的接班人。

王玉杰老师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应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不断学习总结,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和矛盾。

最后,教研室主任董芳芳老师提出,党员同志假期要继续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砥砺前行。

(管理学院 乔焱宁文/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